青鳥★【人氣口碑】

青鳥



免費電影,免費線上電影,免費好康報,friDay 影音只要註冊加入會員院線片就免費收看。

限時免費電影friDay,只到12/31前,註冊就能免 費收看14天,friday影音免費線上直播,院線強檔 立即看。

「friDay影音」是由台灣遠傳電信公司推出的全新 影音娛樂平台,頻道合法授權,提供影劇、電視、 單片租借、強檔電影、當紅戲劇付費及免費影音內 容。

friday影音免費線上直播friDay影音院線強檔立即 看friDay影音App下載序號兌換免費無限暢看電影

在 iPhone / iPad 上可收看國內外知名即時新 聞、財經分析頻道直播,像是中天、TVBS、東森、 民視和 BBC,即使在行動中也能輕鬆享受隨選隨看 的影音生活。friDay影音 - 免費看中天/TVBS/民 視/東森新聞直播

使用方式分享

點進入網站



→右上角【加入會員】→輸入E-MAIL和密碼 按【免費註冊friDay會員】→至信箱收取驗證信(有些信 箱會跑入垃圾信中)→由驗證信網址連結至friday→ 輸入E-MAIL和密碼登入網站

再點進入網站

★【大發現】

→按網頁上【立即兌換】→輸入序號FRIDAY→(注意序號是大寫) →驗證碼→下一步→確認 即可免費收看friDay體驗14

劇情介紹★【大薦】:

改編日本直木賞作家重松清名作,探討校園霸凌,對他人痛苦充耳不聞,是最大欺侮...

本片中西健二執導,男星阿部寬飾演一名有口吃的國文老師,以「青鳥信箱」拯救受到校園暴力對待的孩子們。野口同學因為受不了同學的霸凌自殺了,僥倖不死的他只能選擇轉學。全校師生都刻意忘記這件事,然而,新學期的開始,班上來了一名代課老師(阿部寬飾)。雖然身為國文老師,但他卻有嚴重的口吃。村內每天都向野口缺席的座位道早安,村內告訴全班同學「遺忘」野口是卑鄙的行為。面對霸凌、欺侮等種種校園問題,學校設立了「青鳥信箱」接受學生諮詢,這些無法與同學順利相處的孩子、或是因為老師的教導不當而受傷的孩子,只要與村內老師相遇,就會開啟他們不同的人生。村內老師猶如帶來幸福的「青鳥」,悄悄的降臨在校園間…。

以上圖文引用friDay影音



arrow
arrow

    蘇山亨箱梗翔倔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